灰熊.png  vs雷霆.png  雷霆(主)場讓6.5分

明日將是NBA季後賽第二輪賽事的開始,所有的對戰組合都非常好看且具有張力,而且實力相當,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8勝4負,明日共有2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是小弟精選另一場賽事來分析灰熊vs雷霆主場讓6.5分,小弟推薦灰熊(客場)受讓6.5分

灰熊vs雷霆.jpg  

(本文出處來源NBA官網)

原因一:灰熊才剛上演完老八傳奇,兩隊將要上演的是NBA新世代強權抗衡,這兩隊先發五虎年紀都低於30歲,不管是體能或技巧都有一定的優勢,但是灰熊還是佔有禁區的優勢,雖然雷霆有了柏金斯的加入,但是柏金斯是有身材的厚度但是卻不見得有高度,而灰熊的賈索則有歐洲長人的協調度,這中鋒的對決剛好會是場剛與柔的代表,也因此兩隊實力相當的情況下,灰熊因為剛擊敗西區第一的馬刺,全隊的士氣與氣勢正強,受讓6.5分應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雷霆今年主場賽事30勝11負,平均得分107.1分,平均失分100.8分,灰熊客場賽事16勝25負,客場平均得分97分,平均失分99.9分,兩隊今年例行賽灰熊取得3勝1負,雷霆今年開季最大的問題就是防守,所以交易來了柏金斯,而今年的灰熊在防守強度加強不少,尤其艾倫和巴提爾的加盟,讓灰熊有了聯盟防守A咖,大大加強了灰熊的實力,尤於兩隊對決相當,所以灰熊受讓6.5分勝算滿大的。

原因三:兩隊的先發陣容灰熊新生代控衛康利和雷霆威斯布魯克的對決將異常精彩,兩位控衛在選秀前就被各路專家看好,選秀後他們的表現也沒有讓人失望,現在兩人已經慢慢躋身聯盟一流控衛的行列。威斯布魯克本賽季平均貢獻21.9分4.6籃板8.2助攻外加1.9次抄截,是雷霆的第二得分手;而康利在蓋伊受傷後就已經是球隊領袖,本賽季他出場次數達到81場,並且場場先發,雖然他本賽季場均僅13.7分,但他例行賽三分球的命中率卻達到36.9%,季後賽第一輪對陣馬刺的時候三分命中率更是達到了39.5%。 不過單單從數據上看,威斯布魯克還是更勝一籌,但從對球隊的作用來說,兩位球員難分伯仲。得分後衛方面,艾倫季後賽首輪平均得到9分2.7個籃板2.0次助攻和2.3次抄截,他的運球突破和平均2.3次抄截都能給對手造成不小的麻煩。塞弗羅薩平均可以貢獻5分4.2個籃板0.8次助攻和1.2次抄截。以得分後衛這點艾倫無論從數據和對球隊作用都贏塞弗羅薩。小前鋒方面,杜蘭特從數據上無疑完勝巴探爾,不過巴提爾的防守堪稱聯盟頂級,即便他今年已經33歲,但他的“蝙蝠手”還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杜蘭特的發揮,更何況還有艾倫在虎視耽耽想著如何侍後杜蘭特。大前鋒方面,伊巴卡可謂是後起之秀,時常在比賽中上演精彩火鍋,本賽季他平均貢獻9.9分7.6籃板外加2.4火鍋,有他在,對方的內線就不會安寧。 但是他即將面對的是在季後賽第一輪讓鄧肯十分難堪的蘭道夫,此球員季後賽第一輪場均貢獻21.5分9.2個籃板3.3次助攻,灰熊能夠創造老八傳奇,蘭道夫居功至偉。中鋒對決,賈索PK柏金斯,賈索從身高和籃下技術都高於帕金斯,但是柏金斯是奪過總冠軍的人而且身材厚度及防守意識強悍,再加經歷季後賽的經驗,這個中鋒的對決將是另一個焦點。從替補陣容上來看,灰熊擁有曾經的探花秀梅約,雖然本賽季他的狀態有所下滑,但是在季後賽第一輪對陣馬刺時他曾有過不少的關鍵投籃,現在他已經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個人。 雷霆的哈登是聯盟最具潛力的球員之一,目前以坐穩球隊第六人的位置。 兩人打法相似,對決時一定非常精彩。最後來看雙方主帥對比:雷霆隊主帥斯布魯克斯自2008-2009賽季中期開始出任球隊主教練,執教三年的戰績為127勝106負,並且在2009-2010賽季被評選為聯盟最佳主帥。 自從布魯克斯執掌教鞭之後,雷霆隊一路高歌猛進,常規賽勝率從過去的28%飆升至61%,成為西北賽區不可忽略的一支勁旅。2010-2011賽季,雷霆更是憑藉67.1%的勝率首​​次成為西北分區冠軍。 布魯克斯自然是功不可沒。灰熊隊主帥霍林斯顯然是最近最火熱的主教練,剛剛完成的老八傳奇必然會載入史冊。能在蓋伊受傷後帶領球隊闖入季後賽並製造老八傳奇,可見霍林斯的執教能力顯然要強於布魯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