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png  vs灰熊.png  灰熊(主)場讓2.5分

今日果如預期,湖人強打禁區而且雙塔都有硬強來,所以今天推薦賽事1勝,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7勝4負,明日共有1場賽事組合,而且就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就精選這一場賽事來分析馬刺vs灰熊主場讓2.5分,小弟推薦灰熊(主場)讓2.5分

馬刺vs灰熊.jpg  

(本圖出處來源NBA中文官網)

原因一:上一場球馬刺在自家主場都打得如此辛苦而且在正規賽結束前才驚險板平,此次又回來灰熊主場由灰熊來打關門戰讓2.5分應有機會過關,更何況馬刺今年尚未在灰熊主場取得勝利過。

原因二:灰熊今年主場賽事30勝11負,平均得分102.9分,平均失分95.7分,馬刺客場賽事25勝16負,客場平均得分101.4分,平均失分99.9分,目前兩隊季後賽成績,灰熊取得3勝2負,平均得分97.2比95,而且灰熊在主場對上馬刺平均勝分為11分,所以灰熊讓2.5分勝算滿大的。

原因三:兩隊的先發陣容分析也已經做過,不再累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的推薦文,其實這個系列戰真的可以看得出來鄧肯老了,在禁區幾乎無法防守蘭道夫,而只要明天在主場灰熊同樣加強防守並主打禁區,相信馬刺就會疲於奔命,更何況灰熊也想上演老八傳奇,打起球來的企圖心將會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