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png  vs公牛.png  公牛(主)場讓9.5分

今天看雷霆和金塊的比賽,真的沒有啥冷場,整場比賽就是很過癮,而且又「蛤蜊頭」讓金塊掉洞,只有一字「爽」,今日推薦1勝,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6勝3負,明日共有3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是小弟精選另一場賽事來分析溜馬vs公牛主場讓9.5分,小弟推薦溜馬(客場)受讓9.5分

 溜馬vs公牛.jpg  

(本圖出處來源NBA中文官網)

原因一:溜馬明天也算是背水一戰,因為輸了就明年再來,而兩隊季後賽打到第五場,前四場球輸贏最多6分,更何況羅斯也不見得能上場,就算上場以他的傷勢也勢必影響到切入的速度,也因此這場比賽溜馬受讓9.5分應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公牛今年主場賽事36勝5負,平均得分100.1分,平均失分89.9分,溜馬客場賽事13勝28負,客場平均得分96.4分,平均失分102分,目前兩隊季後賽成績,公牛取得3勝1負,平均得分93比90.5,也因此讓到9.5分是有難度的。

原因三:兩隊的先發陣容分析也已經做過,不再累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的推薦文,基本上前4場球,其實溜馬打的都不錯,敗在最後關頭,可見溜馬的防守做得不錯,這場比賽應該也會如此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