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png  vs金塊.png  金塊(主)場讓3.5分

今天看了魔術的比賽,我只能說吐血難怪今年有很多人看到魔術就幹譙,包括我在內,所以今日推薦1負,中止二連勝,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5勝3負,明日共有3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就精選這一場賽事來分析雷霆vs金塊主場讓3.5分,小弟推薦雷霆(客場)受讓3.5分

雷霆vs金塊.jpg  

(本圖出處來源NBA中文官方網站) 

原因一:其實金塊在交易安東尼及畢拉普斯走之後,反而打的更好,這是因為每個人都有球打,可是一旦到來季後賽當防守強度變強的時候整個球隊需要一個領導者,這是目前金塊最缺的,其實雷霆的隊型跟金塊非常雷同,可是為什麼現在季後賽第一輪雷霆以3勝0負保持領先,就是因為雷霆還有杜蘭特,雖然我不是一定認同明星,但是只要能展現領袖氣質的明星,往往在季後賽球隊會較有機會,也因此這場比賽雷霆受讓3.5分應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金塊今年主場賽事33勝8負,平均得分111.8分,平均失分101.2分,雷霆客場賽事25勝16負,客場平均得分102.6分,平均失分101.3分,今年兩隊例行賽交手四場雷霆取得3勝1負,近兩年的對戰十場,雷霆以7勝3負取得上風,雷霆這場比賽取得勝利之後,將有更多的時間休息,而且也將成為聯盟另一個第一輪4勝晉級的隊伍,對於年輕球員來說將是最大的鼓舞,所以明天應該會努力的應對。

原因三:從雙方目前的首發陣容來看,控衛方面的鬥爭將極為精彩,威斯布魯克本賽季平均貢獻21.9分4.6籃板8.2助攻外加1.9次抄截,是杜蘭特之外雷霆隊最主要的得分點;而金塊的小將勞森也是一員虎將,身體素質一流,速度奇快,得分能力也相當不俗,本賽季勞森平均11.7分2.6籃板4.7助攻但是威斯布魯克更勝一籌。得分後衛方面,錢德勒本賽季平均貢獻11.8分5籃板1.6助攻外加1.2次火鍋,而索夫洛薩的平均均數據則為5.1分4.4籃板1.4助攻外加1.2抄截,在這點上錢德勒佔據優勢。小前鋒方面,杜蘭特無疑強過加里納利。大前鋒方面,伊巴卡可謂是後起之秀,時常在比賽中上演精彩火鍋。 本賽季他平均貢獻9.9分7.6籃板外加2.4火鍋,表現甚佳。而馬丁平均貢獻8.6分6.2籃板外加2.3助攻,雖然從數據上看來伊巴卡更有優勢,但馬丁豐富的比賽經驗遠非伊巴卡可比,因此在這點上應該是伯仲之間。中鋒對決,內內平均14.5分7.6籃板2助攻外加1火鍋的數據非常可觀,但別忘了帕金斯可是從波士頓出來的,經歷過總決賽廝殺的他在賽場經驗方面並不比內內遜色,防守方面更是比內內更加強勢。從替補陣容上來看,金塊擁有犀利的得分手史密斯以及防守尖兵安德森,不過雷霆隊的板凳深度相當可觀,哈登這位後起之秀正在逐漸顯露威力,另外穆罕默德、邁納等人也是不容小覷。最後來看雙方總教練對比:金塊隊總教練卡爾是聯盟內為數不多的千勝教頭之一,目前執教生涯長達23個賽季的他先後執教過包括騎士、灰熊、前超音速(已改名)、公鹿以及金塊五支NBA球隊,總戰績為1036勝703負,平均勝率為59.6%。 執教金塊七個賽季中常規賽勝率從未低於50%,可謂戰績彪炳。 卡爾擅長靈活運用球員,發動犀利進攻。 即使是在本賽季卡安東尼和畢拉普斯兩員大將雙雙離開之後,金塊隊的戰績也未曾受到任何影響,反而是用一波波連勝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威力可見一斑。雷霆隊總教練布魯克斯自2008-2009賽季中期開始出任球隊總教練,執教三年的戰績為127勝106負,並且在2009-2010賽季被評選為聯盟最佳教練。自從布魯克斯執掌教鞭之後,雷霆隊一路高歌猛進,常規賽勝率從過去的28%飆升至61%,成為西北賽區不可忽略的一支勁旅,2010-2011賽季,雷霆更是憑藉67.1%的勝率首​​次成為西北分區冠軍,布魯克斯自然是功不可沒,不過與卡爾相比,布魯克斯還是技遜一籌,但是季後賽講的是防守與氣勢,目前整個氣勢偏向雷霆,誰輸誰贏還不知道,但是兩隊實力相當受讓就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