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png  vs拓荒.png  拓荒(主)場讓5.5分

今日推薦順利讓馬刺掉洞,所以推薦1勝,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3勝1負,明日共有3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就精選這一場賽事來分析小牛vs拓荒主場讓5.5分,小弟推薦拓荒(主場)讓5.5分

 小牛vs拓荒.jpg  

原因一:其實兩隊的實力在第一場小牛對拓荒時,筆者就已分析過,兩隊的陣容與隊型絕對是勢均力敵,差在小牛勝在經驗,果真小牛在主場最後關頭能獲勝靠的就是諾威斯基、基德、史托雅克維奇,但是在經歷過兩場比賽之後,相信拓荒應該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那裏,尤其是拓荒的主場玫瑰花園一向出名的硬,這場比賽讓5.5分應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拓荒今年主場賽事30勝11負,平均得分98.5分,平均失分92.9分,小牛客場賽事28勝13負,客場平均得分99分,平均失分96.8分,今年兩隊例行賽交手四場拓荒2勝2負,基本上兩隊就是誰主場誰贏球,而且因為近幾年來兩隊的交手次數也多,對戰幾乎都是55波,所以拓荒這場比賽獲勝的機會相當的高。

原因三:雙方陣容的部份,小弟已在之前的推薦中已分析,所以不再累述了,所以明天只要看結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