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png  vs魔術.png  魔術(主)場讓8.5分

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2勝,明日共有3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是小弟精選另一場賽事來分析老鷹vs魔術主場讓8.5分,小弟推薦魔術(主場)讓8.5分

老鷹vs魔術.jpg   

原因一:第一場比賽魔術在主場讓很多人傻眼居然以93比103輸給老鷹,其實這也算還好,因為以戰術來看魔術只不過就是將球餵給霍華德主打禁區,結果以單點對老鷹多點開花,當然會輸球,可是對老鷹來說能夠在魔術主場偷得一場勝利就算不錯,其實季後賽來說因為強度增強,讓的分數高一點都算有風險,或許魔術讓老鷹8.5分有點高,但是兩隊基本在去年季後賽就有對陣過,結果老鷹被橫掃,兩隊的陣容上來說並無太大的改變,也因此筆者認為魔術必定會對第一場的缺失做改變在防守上會更強且一定會拿下勝利,而以老鷹過去打季後賽時的經驗論,只要在客場無法與對方咬住時,通常會做調整,尤其已經在魔術主場拿下1勝,這場比賽或許輸的分數多一些,就會放棄比賽,也因此魔術讓8.5分是有機會的。

原因二:魔術今年主場賽事29勝12負,平均得分99.2分,平均失分90.2分,老鷹客場賽事20勝21負,客場平均得分95分,平均失分95.8分,今年兩隊例行賽交手四場老鷹3勝1負,但是季後賽兩隊對上5場,魔術以4勝1負平均勝分18.2,也因此此戰在魔術必贏的心態下,讓8.5分是有過盤機率的。

原因三:從雙方先發陣容上來看,魔術稍高一籌,除去中鋒位置,魔術其他四位先發有三位都是三分球高手,特格魯和尼爾森的命中率都超過了4成,理查德森也接近3成9。 這個陣容搭檔霍華德相得益彰,如果對手包夾霍華德,那麼對手將為此復出巨大的代價,幾位外線射手將對對手外線形成嚴重打擊,而顯然,老鷹隊沒有人能一對一防守霍華德,無論身高2米06的是霍福德還是2米11的帕楚利亞;魔術大前鋒貝斯凶悍強硬程度不遜老鷹史密斯,二者得分也不相上下,貝斯平均26分鐘能得到11.5分,史密斯34分得到16.5分,命中率貝斯超過5成,而史密斯4成6。 唯一不同的是貝斯是個純粹的內線攻擊手,是個籃板手,幾乎不會浪費機會,而史密斯偏愛外線投射,賽季81場先發三分球154投51中,命中率3成3,這對於沒有強力內線的老鷹來說,並不是個好消息。小前鋒在得分效率上,特格魯和威廉姆斯不相上下,後者在出場時間比前者少8分鐘左右的情況下得分僅少了不到1分,但是特科魯對於魔術隊的重要程度是威廉姆斯無法比擬的。 儘管兩人得分都在10分左右,但是特格魯平均5次的助攻對魔術內外線的串聯至關重要,所以相比之下,全面的土耳其人實力更勝一籌。得分後衛強森作為聯盟中最好的急停跳投選手,同時也是老鷹的得分王,平均35.5分鐘內能得到18.2分4籃板4.7助攻,同時具備一定的突破能力,是老鷹的進攻核心。 他的缺點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不到3成,對於一位以得分見長的選秀來講,無疑是個敗筆,這讓對方的防守變得相對容易,也潛在增加內線隊友遭遇包夾的可能性,再加上他的肘傷也間接影響到是否會出賽成疑。理查森得分能力不及強森,但是他三分球準星接近4成,突破衝擊內線能力突出,但他僅是魔術隊團隊籃球中的一份子而非強森那樣挑大樑角色,對勝負的影響不及前者。控衛:尼爾森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不僅遠投出色,而且突破速度快,目前老鷹先發陣容中很難有人跟的上他的速度,而他的突破分球恰恰是魔術的一大殺器,無論是給外線還是給低位的霍華德都極具威脅。 儘管辛斯奇的防守在控衛當中較為出色,但是面對尼爾森的速度,他還是會非常吃力。 辛斯奇的三分球能力略強於尼爾森,二人都超過了4成。 總體評價,尼爾森強於辛斯奇。補陣容:兩隊都有自己的板凳領袖,安德森是個三分球接近4成的長人,既能內線強攻,也能面筐突破,空位三分精準;季后賽就復出的瑞迪克也是一位平均得分10分左右射手,尚有昔日巨星亞里納斯,如果他稍有發揮,魔術的替補實力實在令人側目。老鷹隊有一位以替補之名行先發之實的克勞福德,平均得分14.2分,助攻3.2次,但也僅有這一位可以信賴的替補。 其他,諸如蒂格等年輕人出場時間比較少,但實力不錯,綜合而論,魔術替補大大強於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