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png  vs水手.png  

老虎(主)場讓1.5分

有來看小弟部落格的朋友們,不好意思喔!昨日因為有事,所以無法推薦,但是前一日MLB推薦1負,目前累積推薦8勝9負,明天MLB一共有11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是小弟推薦另一場賽事老虎vs水手:老虎客場讓1.5分,小弟推薦老虎讓1.5分。

 薛瑟.jpg  

原因一:最近雙隊的近況其實都不算好,今天老虎又以1比5敗給運動家,水手則是3比2贏皇家,兩隊近兩年對戰17場,老虎拿下8勝9 負,在水手主場對戰拿下3勝5負,而平均得分比是3.63分比4.38分,但是不管如何老虎的打者右打居多也因此對上左投時火線較常爆發,而且水手本身也算是不太會得分的球隊,讓1.5分的應該有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老虎的薛瑟上一場對上遊騎兵投6局失2分,2分為責失分,被全壘打0支,從第一場對洋基失6分後已經連續兩場優勢先發,目前ERA:4.76,生涯對上水手2勝0負,防禦率:1.93,而水手的瓦嘉斯上一場對上藍鳥投6又2/3局失1分,1分為責失分,被全壘打0支,表現尚可,目前防禦率:4.86,生涯對戰老虎拿下0勝1敗,防禦率7.71,以投手數據來看薛瑟生涯對水手較好,而且老虎打者對上瓦嘉斯的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的有6位,共敲出1發全壘打,水手打者對上薛瑟的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的有2位,共敲出0發全壘打,雙方的牛棚,老虎後援投手出賽15場共投42局,整體防禦率:4.71,水手後援投手出賽14場共投40又2/3局,整體防禦率:5.08,兩隊在後援戰力老虎較有優勢,也因此讓1.5分較有優勢。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老虎的打者對上水手打最好的一共有5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水手對上老虎打的最好的有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老虎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0,上壘率:3成11,得點圈打擊率:2成24,長打率:3成92,全壘打總數:16支,水手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13,上壘率:2成94,得點圈打擊率:1成92,長打率:3成11,全壘打總數:7支,比較各項打擊數據來看,老虎也比水手來的強再加上擁有長打火力的老虎較佔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