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馬.png  vs公牛.png  公牛(主)場讓11.5分

真是不好意思有看小弟部落格的朋友,昨日小弟因為有事,所以就無法推薦,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1勝,明日共有2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就精選這一場賽事來分析76vs公牛主場讓11.5分,小弟推薦76(客場)受讓11.5分

 溜馬vs公牛.jpg  

原因一:第一場比賽公牛從落後到勝利,可以看得出來公牛絕對是個強隊,尤其是羅斯,但是溜馬在新的教練掌權後帶給了溜馬新的氣息,甚至在第一場中差點使公牛翻船,也因此溜馬諸將會打出更多的信心,明天受讓11.5分,會是有機會的讓公牛掉洞的。

 

 

原因二:公牛今年主場賽事36勝5負,平均得分100.1分,平均失分89.9分,溜馬客場賽事13勝28負,客場平均得分96.4分,平均失分102分,今年兩隊例行賽交手四場公牛3勝1,雖然公牛的主場頗具有優勢,可是第一場比賽布瑟就陷入犯規麻煩,明天溜馬的打法同樣也會如法炮制,甚至會想盡辦法牽制羅斯。

 

原因三:從雙方目前的首發陣容來看,控衛方面公牛隊明顯勝出,羅斯平均貢獻25.1分4.1籃板7.8助攻外加1.1次搶斷,而溜馬達科林森場平均13.3分2.9籃板5.1助攻,分明不是羅斯的對手。得分後衛方面,公牛隊博甘斯本賽平均4.4分1.8籃板1.2助攻,溜馬喬治平均7.9分3.7籃板1.1助攻外加1搶斷,溜馬略微佔優勢;小前鋒方面,格蘭傑平均20.5分5.4籃板2.6助攻,是溜馬頭號得分手;而公牛隊的鄧恩也曾是球隊絕對主力,在進攻機會大大減少的情況下依然能得到平均7.5分5.8籃板2.8助攻,可謂難分伯仲。大前鋒方面,布澤爾不但技術全面,攻防皆備,而且擁有豐富的季後賽經驗,相比之下漢斯布魯要青澀很多;中鋒對決,希伯特這個賽季來勢洶洶,平均12.8分7.6籃板1.8蓋帽,特別是防守方面有不錯表現;公牛隊的諾阿本賽季平均得到11.7分10.4籃板1.4蓋帽,雖然數據略為好看,但真刀真槍較量起來的話,希伯特是個很難纏的對手。從替補陣容上來看,公牛隊的板凳深度略勝一籌,擁有布魯爾、沃特森、柯爾、科佛等進攻能手,同時還有阿西克這樣一位擅長籃板和封蓋的防守猛將。 但溜馬替補陣容也不遑多讓,拉什、瓊斯、鄧利維、普萊斯、福斯特以及剛剛複出的福特等球員都擁有不俗的實力, 在這一點上,雙方很有一拼。再加上溜馬本來打球就喜歡硬碰硬的打法,而且手段上也比較OVER一點,也因此公牛讓11.5分有點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