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png        vs火箭.png    

 火箭(主)場讓7.5分

明日NBA一共5場比賽,有一場單場下注的比賽,小弟就精選另一場賽事快艇vs火箭主場讓7.5分,小弟推薦火箭(主場)讓7.5分

 33.jpg  

原因一:其實兩隊都是無法進入季後賽的球隊了,所以基本上都是算消化比賽的心態在打球,但是以火箭的狀況來說,今年以這樣的陣容還可以在西區打出5成以上的勝率真的算是不錯了,可見艾德曼的普林斯頓戰術挺適合火箭的球員,也因此火箭雖然無法進入季後賽,但是球員仍然可展望明年,整個球隊在士氣上總比快艇來的好,獲勝的機率是比較高的。

 

原因二:火箭主場賽事24勝15負,西區排名第10,主場平均得分106.3分,平均失分101.7分,快艇客場賽事9勝31負,西區排名第14,客場平均得分97.3分,平均失分104.4分,兩隊近六場比賽火箭拿下3勝3負的成績,平均得分106分,平均失分103.8分,快艇拿下2勝4負的成績,平均得分97分,平均失分101.5分,以近況與數據來看火箭要比快艇來的好,而且兩隊今年對上三場火箭拿下2勝1負,而歷年來對戰十場,火箭也以7勝3負佔上風,也因此讓7.5分,火箭應有機會過盤。

 

原因三:今年快艇back to back的比賽21場,拿下7勝14負,可見快艇在連續出賽的情況下勝率不高,也因此對上火箭在主場得分能力很強的情況下,有可能一瀉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