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png  vs小熊.png  

小熊(主)場讓1.5分

今天紅襪、遊騎兵兩隊的比賽,兩位先發投手雖然表現都沒有很好,但是一如預期靠的就是牛棚分勝負,也因此推薦過關,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是筆者推薦另一場賽事海盜vs小熊小熊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小熊讓1.5分。

 小熊.PNG  

原因一:小熊基本上也是個老牌球隊了,看著別的球隊每次開季前都有不同的問題等著被發問,然而小熊似乎只有一個問題被提問,那就是小熊到底能不能打破山羊魔咒?今年第一場球又被海盜爆冷拿下勝利,相信這魔咒的陰影總會不時被提起,但是其實今年的小熊在補強上仍不手軟,但成效就得看總教練的功力了,尤其身處國聯中區的一級戰區更是困難重重,但是面對同區更爛的海盜,這場比賽應該可以有所展獲了。

 

原因二:兩隊熱身賽小熊14勝19敗,而海盜只有12勝21敗,小熊的先發投手贊布雷諾熱身賽雖然拿下2敗,但是ERA:3.96,WHIP值1.54,被全壘打2支,而海盜的先發投手馬洪姆熱身賽拿下3敗,但ERA:4.68,WHIP值1.44,被全壘打7支,狀況明顯表現比贊布雷諾還差,也因此在小熊主場Wrigley Field是屬於打者的天堂,以馬洪姆的狀況,恐怕很難不被大量得分

 

原因三:大Z一向是個很情緒化的投手,但是今年又補進了賈薩而開幕戰又交給了丹普斯特,相信對大Z來說會有危機意識,以兩位投手去年的戰績贊布雷諾11勝6敗,防禦率3.33,生涯對戰海盜12勝8敗,防禦率4.02,馬洪姆去年戰績9勝15負,生涯對戰小熊7勝2負,防禦率6.42,雖然大Z的數據比馬洪姆要好,可是馬洪姆對戰小熊較具強運,不過小熊今年打線僅有兩位左打,在加上牛棚的戰力也比海盜要強,相信這場比賽讓1.5分應該遊刄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