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png  vs遊騎兵.png  紅襪(客)場讓1.5分

MLB大聯盟久違了,相信一定有很多的棒球迷引頸其盼吧!每當看到小白球飛出球場或是飛撲美技,相信一定有很多球迷們熱血沸騰,小弟也是個熱愛棒球及藍球的愛好者,明天大聯盟一共有11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其實有很多朋友建議我為什麼不將所有球賽都作推薦,因為我主要是寫整體分析的,而且每一篇文章從收集資料到撰寫至少也要1個小時,如果隨便推薦那不符合我的個性,而且棒球基本上是七分運氣、三分實力,也因此不如重質不重量,也因小弟每天就只精選推薦一場賽事,明天就先推薦紅襪vs遊騎兵紅襪客場讓1.5分,筆者推薦遊騎兵受讓1.5

 遊騎兵.PNG  

原因一:今年紅襪的補強一致獲得全美球評的好評,也認為是奪冠的大熱門,可是其實球賽剛開打,所有的數據都是以過去或是熱身賽的成績來評斷,兩隊的先發都是左投,紅襪的雷斯特對上遊騎兵的威爾森,紅襪的先發打序左打一共五名,而遊騎兵的先發打序中左打只有三名,也因此對遊騎兵會比較有利。

 

原因二:雷斯特去年對上遊騎兵3勝1負,防禦率2.94,而威爾森去年對上紅襪也是3勝1負,防禦率1.42,兩個先發投手都有相當的壓制性,所以就需比較牛棚,雖然紅襪今年又補進了簡克斯及惠勒,但是整體來說,遊騎兵的牛棚還是較為穩健,再加上紅襪的守護神愈來愈不穩,熱身賽表現也不好,也因此以兩隊先發的投手被打爆的機會不大,主場受讓1.5分還是較為穩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