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png  vs湖人.png  湖人(主)場讓9.5分

今日又掉洞,所以明天保守推薦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快艇vs湖人主場讓9.5分,小弟推快艇(客場)受讓9.5分過大家可以謹慎參考。

 20.jpg  

 

原因一:雖然快艇完全沒有進季後賽的資格,但是格里芬應該該是證明自己身價的時刻,也因此快艇受讓9,5是有機會的。

原因二:快艇主場賽事20勝17負,西區排名第13,主場平均得分100.4分,平均失分99.4分,湖人客場賽事25勝12負,西區排名第3,客場平均得分99.6分,平均失分95.8分,兩隊近六場比賽湖人拿下5勝1負的成績,平均得分101.7平均失分97.3分,快艇拿下3勝3負的成績,平均得分104分,平均失分104.8分,所以以近況與數據來看湖人佔有絕對的優勢,而今年對戰三場,湖人稍稍佔有優勢,兩隊對戰三場湖人2勝1負,可見快艇並不是沒有機會,所以小弟認為明天客場(受讓)9.5分過盤機率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