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png  vs黃蜂.png  黃蜂(客)場讓4.5分原2.5分已改

呼!今天終於鬆了一口氣,天啊!暴龍最後2分鐘差一點又讓我拿下最長連敗,還好最後守住,成功讓太陽掉洞,也讓小弟我終止九連敗,明日一共2場賽事,沒有任何有一場為單場下注,雖然小弟才終止連敗,可是還是保守精選推薦一場賽事為爵士vs黃蜂場讓4.5分,筆者推薦黃蜂(客場)讓4.5

 new-orleans-hornets-chris-paul-360.jpg      

原因一:黃蜂目前排名西區第七,只領先第八的灰熊0.5場勝差,而差第六的拓荒為1場勝差,黃蜂勢必要為季後賽席次而奮鬥,尤其現在是排名第七,將在第一輪對上湖人,而落敗退到第八第一輪將對上馬刺,所以如果黃蜂想要必開他們勢必得向上提升,而反觀爵士目前剩10場賽事,對上5成勝率的球隊有8場又差第八的灰熊4場勝差,進季後賽的機會應該已經渺茫,也因此這場比賽黃蜂打來應該會非常賣命而爵士應該已經沒有任何氣勢與黃蜂爭鬥,黃蜂小讓2.5分,應可輕騎過關,但已改讓4.5分,小弟認為尚在合理範圍。

 

原因二:黃蜂客場賽事16勝20負,西區排名第6,平均得分93.5分,平均失分93.8分,爵士主場賽事20勝15負,西區排名第11,平均得分102.1分,平均失分99.9分,但近六場賽事,黃蜂拿下3勝3負,平均得分95.5分,平均失分96.3分,而反觀爵士拿下2勝4負,平均得分103分,平均失分108分,以數據及近況來比較,黃蜂比爵士要來的好太多,再加上黃蜂還必須保住季後賽的席次,也因此黃蜂這場獲勝的機率非常之高而且應有贏5分以上的實力。

 

原因三:爵士目前傷兵太多,再加上明天又是back to back的比賽,而爵士今年back to back的賽事17場拿下8勝9敗的成績,也因此爵士明天應該兇多吉少,就算分數向上調在7.5分以內黃蜂的機會都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