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png  vs太陽.png  太陽(主)場8.5分

唉呀呀!小弟真的是背到極點,這陣子推薦啥那隊鐵掛,而且掛的徹底,推薦讓分就是掉洞,推薦被讓分就被打爆,所以近來真的是反向明燈也算是歷史記錄九連敗,明日NBA一共12場賽事,沒有任何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保守推薦一場賽事暴龍vs太陽主場讓8.5分,小弟推薦暴龍(客場)受讓8.5分,不過大家可以謹慎參考。

 19.jpg  

原因一:今天太陽與湖人打了一場混戰,太陽從落後20幾分追平,一度進入延長加賽,而且一打就打了3個加時賽才以兩分落敗,太陽也算是賠了體力又輸球,尤其是輸球又以兩分落敗,對心情上會有很大的影響,太陽目前落後灰熊3場勝差,灰熊尚有11場賽事進行,對上超過5成勝率的球隊有6場,而太隊尚有13場賽事要進行,可是對上超過5成勝率的球隊有8場,所以基本上太陽進季後賽的機會實在很低,所以就算對上實力很差的暴龍,因為暴龍早已無任何機會進季後賽,剩下的比賽算是消化比賽的心態,也因此球員對勝負較會保持平常心,也因此這場太陽讓8.5分是有風險的。

 

原因二:太陽主場賽事19勝15負,西區排名第12,主場平均得分105.2分,平均失分104.2分,暴龍客場賽事6勝28負,東區排名第12,客場平均得分97.5分,平均失分107.1分,看到這裡就知道太陽應該會將暴龍打爆,可是兩隊近六場比賽,太陽拿下2勝4負的成績,平均得分104.8分,平均失分106.8分,暴龍拿下3勝3負的成績,平均得分98.7分,平均失分103.8分,所以以近況與數據來看暴龍稍稍好一些些,暴龍雖然實力不如太陽,但是太陽在主場打了34場比賽,贏超過9分的比賽也不過9場,比率之低,也因此遇到同樣不防守的暴龍,兩隊就比得分,可是近六場比賽,太陽平均投藍命中率46.2%,三分球命中率39.3%,平均藍板41.8個,而暴龍平均投藍命中率45.5%,三分球命中率38.3%,平均藍板43個,所以兩隊算是半斤八兩,也因此暴龍受讓是有機會的。

 

原因三:明天太陽是back to back的比賽,今年太陽back to back賽事拿下4勝7負的成績,這跟球隊平均的年齡老化有關,尤其是今天與湖人打到三個延長加時賽,5個主將平均出賽超過40分鐘,也因此明天的比賽,出手命中率一定會受到體能的耗消而有所下降,也因此小弟個人還是推薦暴龍受讓8.5分過盤機率較高,但是再次強調個人近況真的非常差,以上的分析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