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NBA賽事1勝1負,終止五連勝,看到爵士打球,我想許多人真的會拿AK-47轟掉基里蘭柯,最後藍下放槍,不然延長賽誰贏誰輸還不知呢?不過事實證明爵士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言歸正傳,明日一共11場賽事,小弟精選一場灰狼vs76:主場讓9.5分,小弟推薦76(主場)讓9.5分

原因一:目前76排名東區第7與第6的尼克只有1.5場的勝差,仍有機會爭取更好的季後賽席次,而今年76對上熱火2場2場都輸,而對上公牛1勝1負,所以76現在應該會全力取勝屆時再來考慮選對手,此戰對上西區墊底的灰狼,76主場尚有優勢應能輕鬆取勝,而且灰狼基本上也沒有在用心經營自己的球隊,在沒有好的得分後衛下又失去布魯爾,相信球員的士氣相對上就會有影響。

原因二:76主場賽事19勝10負,平均得分99.2分,平均失分93.4分,灰狼客場賽事5勝25負,平均得分100.3分,平均失分109.6分,近6場比賽76拿下4勝2負的成績,平均得分103.3分,平均失分97.8分,而反觀灰狼近6場比賽2勝4負,平均得分97.5分,平均失分101.8分,所以比較數據與近況,76讓9.5分還算OK!而且兩隊今年對戰過一場76在連續出賽又是客場的比賽的大勝灰狼20分,相信在自家父老兄弟姊妹前應該不會漏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