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目前也拉出四連勝了,明日一共2場NBA賽事,所以小弟就二場都推薦,先推薦唯一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金塊vs爵士:主場讓3.5分,小弟推薦爵士(主場)讓3.5分

原因一:其實這場比賽沒有任何道理來打爵士,在爵士少了總教練史隆開始,爵士就不再是爵士了,而少了威廉斯現在的爵士在西區已經可謂是落水狗,人人喊打了,但是就是因為如此,大家都知道,莊家也知道可是為什麼還開出爵士讓3.5分呢?

原因二:爵士主場賽事17勝14負,平均得分101分,平均失分99.4分,金塊客場賽事10勝19負,平均得分104.4分,平均失分107.2分,看數據比較似乎爵士較佔上風,可是近6場比賽金塊拿下5勝1負的成績,平均得分104.8分,平均失分91分,而反觀爵士近6場比賽1勝5負,平均得分102.2分,平均失分106.3分,可見金塊在交易後是愈打愈好,而且防守也更好了,但是爵士呢?不但得分下降,連防守也愈來愈無力,這樣子就算以前爵士的主場很硬,但現在的爵士硬的起來嗎?

原因三:今天的金塊在主場大勝山貓40分,雖然是back to back的比賽,但每個上場打球的球員都沒有超過30分鐘,所以也不太會有體能上的問題,況且金塊back to back的比賽14場,也有7勝7負的成績,既然如此小弟為什麼還推薦爵士呢?除了拚「黑關」之外,就是我認為爵士其實目前的狀況跟金塊都是一樣的,金塊也損失球星可是為什麼別人能自己不能,所以面對同樣狀況的對手,往往會激發自己的潛能,再加上目前主場6連敗了,對於鹽湖城的球迷來說應該已經不太能忍受,球員在打球的心態也會更加謹慎,當然這都有點牽強,但是打球有的時候就是如此,感覺對了就是對的。

 

另一場NBA賽事魔術vs熱火:主場讓4.5分,小弟推薦魔術(客場)受讓4.5分

原因一:魔術的客場賽事15勝13負,排名東區第四,平均得分98.4分,平均失分97.3分,熱火主場賽事22勝6負,排名東區第三,平均得分103.8分,平均失分94.8分,以數據來看熱火較俱上風,但是熱火今年一旦對上強隊,三巨頭總是會有人失常,而且今年兩隊對戰三場熱火贏了2場,魔術諸將應該不希望在例行賽中就先弱了氣勢。

原因二:魔術近6場賽事,拿下5勝1負,平均得分103.7分,平均失分91分,而熱火近6場賽事,拿下4勝2負,平均的分104.3分,平均失分98.7分,所以比較近況與數據,魔術有在為季後賽作準備,開始在調整防守的強度,也因此受讓4.5分有取勝的機會。

原因三:熱火上一場才在主場打輸尼克,而反觀魔術在主場打贏尼克,整體的氣勢上來說,魔術較為強勢,相信會是一場激烈的比賽,誰贏誰輸很難說,但是一受讓就等於先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