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比賽慢慢又重回自己的節奏當中,目前又處於二連勝中希望明日能再接再厲,明日一共6場NBA賽事,沒有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就精選一場馬刺vs灰熊:主場讓1.5分,小弟推薦灰熊(主場)讓1.5分

原因一:兩隊前兩天才在馬刺的主場交戰,灰熊當時還是back to back的比賽,結果一直到第四節讀秒階段,兩隊才分出勝負,而馬刺還在那場比賽中傷了控衛帕克,而帕克平均得分17.1分,平均助攻6.6次,雖然替補喬治希爾平均得分11.2分,平均助攻2.4次,但在火力支援上及助攻上都有些差距,所以這場比賽灰熊有取勝的機會。

原因二:灰熊主場賽事20勝8負,西區排名第五,平均得分102.7分,平均失分97.4分,馬刺客場賽事21勝8負,西區排名第一,平均得分101.6分,平均失分97.9分,近6場比賽灰熊拿下4勝2負的成績,馬刺5勝1負,雖然馬刺近況不錯,但是灰熊主場仍有少許的優勢,加上數據的比較小讓1.5分應有機會,如怕掉洞可PK打灰熊。

原因三:目前灰熊排名西區第八距離第五的黃蜂也不過兩場勝差,反觀與第九的太陽及第十的爵士也都不超過兩場勝差,所以季後賽還很拚,尤其今年對戰馬刺兩場都落敗,相信在自家的主場怎麼樣都想贏一場再加上上一場並沒有被馬刺一路壓著打,應該會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