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中止連敗,雖然灰熊在最後讀秒階段有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不過還好仍有過關,希望藉著這場又能回復之前良好的狀況,明日一共5場NBA賽事,只有一場為單場下注,所以小弟就精選一場老鷹vs金塊:主場讓6.5分,小弟推薦金塊(主場)讓6.5分

原因一:金塊近來與尼克作了很大的交易,換回控衛費爾頓、小前鋒錢德勒、大前鋒加里納利、中鋒莫茲戈夫,其實這四名球員也都算是即戰力,而且最大的優點就是年輕有潛力,或許少了明星級的安東尼及畢拉普斯,但是補進的人選我卻認為可以讓金塊在先發及板凳上有了更好的調度。而且新陣容打起來一點也不遜色,上一場在拓荒主場也不過輸1分,而在主場的表現就更不用說了,此役面對近況飄忽的老鷹應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金塊主場賽事24勝7負,西區排名第二,平均得分110.3分,平均失分102.4分,老鷹客場賽事19勝14負,東區排名第三,平均得分95.5分,平均失分94.1分,近6場比賽兩隊都拿下3勝3負的成績,可是平均得分金塊可以破百,反觀老鷹只拿下平均90分左右,所以主場讓6.5分應有勝算。

原因三:老鷹back to back的比賽17場,11勝6敗,其實表現真的很好,可見老鷹諸將都在體能調節上沒有問題,可是這場比賽將是老鷹客場比賽7場的最後一場,難免球員的心態上會有點疲憊,再加上金塊主場是屬於高海拔的球場,球員在金塊的球場打球會更加耗損體能,勢必要跟金塊打進攻戰,而以近況來說金塊的得分能力要比老鷹要強,尤其金塊目前排名西區第六,對上、對下的勝差都不超過3場,所以在季後賽的排名上仍要努力保持,也因此這場比賽金塊較有機會出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