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NBA只有2場賽事,小弟我每逢星期五的勝率還蠻高的,首先先推薦唯一一場單場下注的NBA賽事提克vs金塊:客場讓3.5分,小弟推薦提克(客場)讓3.5分

原因一:金塊現今從尼克交易來的四將雖然年輕有潛力,但是畢竟要一開始就要融入金塊的隊形與打法,一定有磨合期,反觀提克雖然傷兵很多,可是這些老屁股都有豐富的經驗,所以面對金塊主場雖然強勢,但小讓3.5分,仍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金塊的主場賽事雖然拿下23勝7負,在西區排名第二,看似不錯,可是過盤率只有14勝16敗,勝率不到5成,而反觀提克客場賽事成績16勝9敗,在東區也是排名第二,而過盤率也有14勝11敗,更何況金塊一向就是打得分戰面對防守球隊就居於劣勢。

原因三:雖然金塊back to back的賽事12場拿下7勝5負,但是近6場比賽3勝3負,平均得分109.8分,平均失分111.2分,而提克近6場比賽4勝2敗,平均得分93.3分,平均失分86.8分,就近況來說提克的勝算較高,更何況提克目前領先熱火1場勝差,明天熱火面對強敵公牛勢必苦戰,只要自己能贏金塊,熱火又輸球就能拉大勝差數,整隊應該會戰戰競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