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灰熊的比賽,我只能搖頭嘆氣,灰熊根本就無心戀戰,也不知到底在打什麼東西,只能適度懷疑是否有人操盤,但都已經過去,可是我真的不信邪小弟就再推灰熊vs灰狼:客場讓3.5分,小弟推薦灰熊(客場)讓3.5分

原因一:雖然今天灰熊有點擺爛,但是畢竟仍要爭奪季後賽老8的名次,今天輸金塊本來1場勝差就變成2場有點傷,所以就算蓋伊受傷,不管如何該贏的比賽仍要贏起來,尤其是對灰狼這種進補球隊,先來看看數據灰熊客場戰績12勝19負,看起來並不好可是灰熊的過盤率卻是倒過來的19勝12 負,客場平均得分97.6分,平均失分99分,而灰狼主場戰績9勝19負,過盤率11勝17負,主場平均得分103.9分,平均失分105.6分,數據看起灰熊沒有太大的優勢,但是如果灰熊有自己的目標要邁進,勢必要努力,尤其是今年太陽的狀況不好,這可能是灰熊自從賈索走後最有可能打進季後賽的機會。

原因二:今年兩隊對戰兩場,其中一場灰熊也是back to back的比賽,兩場都大勝灰狼,所以在對戰上有絕對的優勢,再加上灰狼近六場主場比賽1勝5負,可見主場優勢並不強勢,反觀灰熊近六場客場比賽3勝3負。

原因三:雖然兩隊都是back to back的比賽,灰熊只拿下7勝9敗的成績,但灰狼也只拿下5勝8敗,兩隊都算是半斤八兩,但是灰熊近6場拿下4勝2負,而灰狼近6場只有1勝5負,所以以近況來看灰熊較具上風,而且也只讓3.5分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