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總共有12場NBA比賽,其實有滿多場不錯的比賽可以推薦,今日推薦1勝1負,明日就真的要好好選不錯的場次,首先先推薦一場NBA賽事活塞vs溜馬:主場讓7.5分,小弟推薦溜馬(主場)讓7.5分

原因一:溜馬目前主場戰績15勝12敗,過盤率也有15勝12敗,主場平均得分101.2分,平均失分97.1分,而活塞客場戰績只有7勝21敗,過盤率雖然有15勝13敗,但客場平均得分90.5分,平均失分97.2分,而溜馬目前東區排名第8名,因為今日溜馬與山貓同時贏球,所以仍然領先山貓1場勝差,離季後賽還是很有得拼,相信溜馬一定會把該贏的比賽贏起來,活塞也算是進補的球隊,所以溜馬會全力求勝,再加上溜馬主場的打法比較硬也比較髒,有一定的主場優勢,雖然讓7.5分有點硬,但比得分能力溜馬是比活塞要強的。

原因二:就近況來說,溜馬近6場4勝2負,平均得分108分,平均失分104.3分,而反觀活塞近6場2勝4負,平均得分98.2分,平均失分102.7分,今年例行賽對戰1場,溜馬輸球,但以近況來看溜馬稍佔上風,而且近三年來對戰10次溜馬拿下6勝。

原因三:溜馬back to back的比賽14場拿下7勝7負,而且在主場出賽尚未嘗敗績,而活塞back to back的比賽13場拿下4勝9負,兩相比較下來溜馬氣勢正旺又有拚季後賽的壓力,不像活塞狀況不好之外也與季後賽無緣士氣全無,所以溜馬的勝算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