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因為只有兩場NBA賽事,所以小弟兩場就推雙牛齊勝,一場為單場下注小牛vs太陽:客場讓1.5分,小弟推薦小牛(客場)讓1.5分

原因一:小牛客場戰績18勝8敗,在西區排名第二,讓分盤為17勝9敗,表現亮眼,客場平均得分98.3分,平均失分96.2分,而太陽主場戰績16勝12敗,在西區排名11,讓分盤為12勝16敗,表現起伏不定,主場平均得分105.7分,平均失分103.6分,所以以主客場勝率及過盤率來說小牛的獲勝率較好。

原因二:就近況來說,小牛近6場5勝1負,平均得分107.3分,平均失分101.8分,而太陽近6場4勝2負,平均得分104.7分,平均失分98分,看起來算是半斤八兩,但是今牛對戰2場,小牛都是輕鬆獲勝,而且近3年10交手小牛贏了7次,勝率高達7成,所以小讓1.5分仍有可為。

原因三:雖然小牛今天剛在主場大勝國王,但是主將及板凳調整合宜,平均出賽都不到30 分鐘,且今年back to back的比賽總共10場戰績是6勝4敗,再加上補進射手史托賈科維奇後,小牛的板凳深度就更恐佈,板凳上來的人選都可以打別隊的先發,更何況今年的小牛更注重防守,所以只要不隨太陽的跑轟戰術起舞,做好基本的防守工作,基本上贏太陽並不難

 

另一場為馬刺vs公牛:主場讓1.5分,小弟推薦公牛(主場)讓1.5分

原因一:公牛主場戰績24勝4負,在東區排名第一,主場平均得分99.5分,平均失分89.5分,而馬刺客場戰績21勝7負,在西區排名也是第一,客場平均得分101.6分,平均失分97.5分,兩隊相對起來既使公牛讓分也佔不到太大上風,但是畢竟主場優勢,再加上公牛的藍領階級的苦工球員及強悍度都比馬刺要來的強一點。

原因二:兩隊近幾年的交手,公牛僅僅取得4勝,可是有2勝是由羅斯加入後才取得的,今年對戰一場馬刺贏球,相信目前的公牛在戰力融合後,應該有能力與馬刺一戰,再加上諾阿已經有可能歸隊將會帶動球隊的士氣。

原因三:此波馬刺客場之旅到公牛主場是最後一站,而且戰績不錯已取得6勝2負的佳績,相信到了最後一站大城市芝加哥,接下來又有一段時間準備迎接明星賽,球員心態難免鬆懈且疲憊,所以求勝意志也不會太強,也因此公牛獲勝的機率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