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有12場比賽,小弟推薦一場NBA賽事,黃蜂vs拓荒:主場讓4.5分,小弟推薦拓荒(主場)讓4.5分。雖然今年的拓荒和去年一樣都是傷兵累累,可是總是愈打愈好。

原因一:拓荒主場戰績18勝7敗,主場平均得分97.8分,平均失分93分,而黃蜂客場戰績13勝16敗,客場平均得分94分,平均失分94.2分,以據來看拓荒讓4.5分剛好在差不多之間,雖然今年兩隊對戰2勝,拓荒都輸,但是若是怕掉洞的人可以打PK拓荒勝。

原因二:但是近況來說,拓荒近6場5勝1負狀況正夯,平均得分101.5分,平均失分97.5分,而反觀黃蜂近6場1勝5負狀況持續低迷,平均得分94分,平均失分100分,黃蜂今年強調的防守在近來似乎有點做不好,所以數據可以反應的很明顯近幾場失分過高,所以拓荒有主場優勢及近況加持下,其實讓4.5分,算是OK的。

原因三:黃蜂今年back to back的比賽總共12場戰績是5勝7敗,加上中鋒歐克佛受傷,因為板凳上缺之合格的長人,這會是一大隱憂,黃蜂的禁區漏洞將無可彌補,也因此目前黃蜂在歐克佛受傷後戰績下滑也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