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大冷門並沒有爆冷,也意謂著,小弟我近兩天的推薦已是二連敗,不過再連敗就可以作為反向指標的明燈了,明日2月15日一共7場賽事,小弟推薦一場76vs灰熊:主場讓2.5分,筆者推薦灰熊(主場)讓2.5分,其實到小弟完稿前北富銀的盤口還是2.5分,但是國際盤口已調整至3.5分,所以相信屆時不是盤口,要不然就是賠率應該都會有所調整吧!

原因一:灰熊主場26場,18勝8敗,主場平均得分102.1分,平均失分97.8分,76客場27場,9勝19敗,客場平均得分97.7分,平均失分100分,相較於灰熊在主場的得分能力再加上主場優勢,讓2.5分還屬合理。

原因二:雖然兩隊近6場比賽,表現都不錯灰熊4勝2敗,平均得分為99.8分,平均失分為98分, 76近來也是4勝2敗,平均得分為99.8,平均失分92.5,以近況來說灰熊在失分上略遜於76,但考量76隔天尚要對戰火箭,所以是否會有所保留,是未知數。

原因三:今年灰熊在76主場曾以99比94贏得比賽,雖然這場比賽兩隊

勢均力敵,但是灰熊客場就已小勝,相信有主場優勢的加持就算小讓個3.5

分應該可以,且灰熊先發的陣容比76來說更有優勢,但若是怕掉洞則PK

打灰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