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大家祝福一下:祝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的,天天快樂,今日抽空看了一下拓荒跟活塞的比賽,活塞在最後讀秒失身,本來想說會讓人掉洞呢。明日2月15日一共6場NBA賽事,雖有一場單場下注的比賽,小弟精選一場NBA超冷門賽事,拓荒vs灰狼:客場讓2.5分,小弟推薦灰狼(主場)受讓2.5分,恐怕許多人看了會傻眼

原因一:因比賽的不合理性比拓荒對活塞這場更超乎常理,拓荒近三年(含今年三場比賽)總共十場比賽取得10勝0負的戰績並僅有一場贏2分,莊家竟然只開2.5分,到目前小弟完稿時也不過調到3分,這場比賽就算考量拓荒back to back也應該至少開個4.5分較為合理。

原因二:拓荒客場戰績雖不算好,但也有12勝17負,近況至少4勝2負,近6場客場4勝2負,平均得分100.7分,平均失分102.2分,然而灰狼呢?主場戰績爛到爆9勝17負,平均得分雖有101.3分,平均失分卻有107.8分,近況也只有2勝4負,主場近6場更只有1勝5負,這種超爛成績莊家只開2.5分。

原因三:拓荒今年back to back的比賽總共14場戰績是9勝5敗,這樣的戰績,再加上主將阿德里基近幾場實在強到爆,而灰狼另一得分好手畢斯利又受傷缺陣,這樣的盤口真的就算是3、4分都太甜,所以嗎?逆向思考,再加上今天本來就推活塞,既然如此就再推個超超冷門之NBA詭異賽事(主場)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