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2月11日一共3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比賽為小牛vs金塊:主場讓1.5分,小弟推薦金塊(主場)讓1.5分。

原因一:因為這場比賽實在是太詭異了,小弟撰寫文章時,國際盤口尚未開出這場比賽的盤口,而台灣彩券開出金塊讓1.5分賠率1.7,小牛受讓賠率還有1.84,人客啊!不是一堆人都要下小牛了。

原因二:再來看看近況,人客啊,你敢下嗎?金塊畢拉普斯受傷,頂替的勞森超容易失誤,控球不如畢拉普斯,明星球員安東尼又身陷交易的消息中,全隊處在不安當中,而反觀小牛又補進射手史托賈科維奇,金塊近十場5勝5負,小牛近十場10勝0負。

原因三:更誇張的來了,兩隊back to back的比賽,金塊出賽11場6勝5負,看起來還不錯,但是主場僅只有1勝,而小牛出賽9場6勝3負,有5勝來自於客場,如果以數據來看好像金塊較會吃分,可是相對的失分也高,而小牛不但會吃分,更會防守,所以不管從任何方面都應該推薦小牛,但是小弟認為莊家不是白癡,開這種盤口只能說有鬼,所以違反常理就是推薦主場。

 

湖人vs塞爾提克:主場讓3.5分。

小弟推薦湖人(客場)受讓3.5分

原因一:自從科比放話要賈索從白天鵝變黑天鵝後,賈索是有稍微硬起來,而且湖人上一場在自家主場輸球,這一場以科比的個性,勢必要討回來的。

原因二:兩隊近況算是半斤八兩,近6場比賽都是3勝3負,湖人平均得分為97.8分,平均失分為97.2,提克平均得分為92分,平均失分為91.5分,以數據來看雖然湖人比較佔輸面,但是也有可能在3分以內。

 

勇士vs太陽:主場讓5.5分。

小弟推薦太陽(主場)讓5.5分

原因一:太陽可算是勇士的天敵,因為勇士的球風跟太陽太過相近,可是小球炫風可是太陽所帶起的,所以基本上以快對快太陽的勝算較大。

原因二:太陽今年其實打的並不好,都已經快要成為老將俱樂部了,也只剩下主場可以打,今年主場25場14勝11敗,平均得分為105.5分,平均失分為103.9分,而反觀勇士客場23場6勝17敗,平均得分只有99.3分,失分為106.6分,所以小讓5.5分加上主場優勢再加上勇士back to back出賽,太陽應可輕騎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