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2月10日一共10場賽事,小弟推薦一場山貓vs溜馬:主場讓4.5分,筆者推薦溜馬(主場)讓4.5

其實溜馬主場一向也算是滿硬的,尤其換了代理教練後一度拉出四連勝,今天與熱火打也是一路拉拒,並不輸給熱火,相信比較於山貓來說,應該會比較好尤其主場也才讓4.5分而以。

原因一:山貓上一場才在主場打贏提克,氣勢不錯,而溜馬一路與熱火拚到最後才氣力放盡,打完球賽後不到24小時又得在主場拚山貓,但溜馬的球員還算年輕所以體能上應可負荷。

原因二:山貓客場平均得分92.1分,平均失分96.6分,而溜馬主場平均雖然得分100.4分,但平均失分99.2分,以數據來看讓4.5分還算可以。

原因三:今年溜馬連兩場出賽後在主場比賽全都贏,其中還對上的是西區

強隊黃蜂及小牛,所以再加上今年對兩場對上山貓都贏,所以小弟推薦溜

馬勝至少山貓5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