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弟運氣不錯,小推三場全數過關,希望能再接再厲,因為明天賽事好打的場次不多。

明日2月9日一共7場賽事,沒有什麼單場下注的所以精選的賽事就推薦馬刺vs活塞:客場讓6.5分,小弟推薦活塞(主場)受讓6.5分。

原因一:目前馬刺總共打了客場23場,戰績相當不錯是16勝7敗,可是詳細去了解,贏超過7分的比賽只有9場。

原因二:活塞主場13勝11敗,平均得分99.9分,平均失分98.6分,馬刺客場16勝7敗,平均得分101.9分,平均失分96.8分,所以經由數據來判斷主場受讓6.5分佔有優勢。

原因三:基本上其實從活塞補進高登與維拉紐瓦的時候,小弟一度有認為活塞能有所作為,但是反而打不出應有的水準,令人失望,整體活塞已經有了老化的問題,可是今年在球賽進入後半段後,讓麥葛雷迪打控衛,反而收到不錯的效果,其實現在的麥葛雷迪在受傷後及年紀增長後,當然已不復當年,可是他慢慢學會像希爾一樣懂得運用智慧打球,而且更能比史塔基有效組織進攻,基本上現在整體活塞打球已經不再是單打獨鬥了,更能運用半場進攻,而且活塞主場從以前就是在打肉博戰所以小弟認為即使馬刺真的很強,但是讓6.5分再加上活塞主場優勢,應該不容易,所以小弟這場推薦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