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小弟在牌桌上苦戰,所以並無推薦今日賽事,請見諒。

明日2月5日一共6場賽事,唯一一場單場下注為爵士vs金塊:主場讓8.5分,小弟推薦金塊(主場)讓8.5

原因一:今年兩隊已有對戰一場也就是開幕戰第一戰金塊主場以110比88大勝爵士,當時爵士控衛威廉斯尚未受傷,如今威廉斯都受傷,上一場在自家還遭火箭逆轉。

原因二:金塊主場26場21勝5敗,讓分盤過盤為13勝13敗,爵士客場24場12勝12敗,讓分盤過盤為10勝14敗,金塊平均主場得分為110.7分而失分僅104.3分,但爵士客場平均得分96.4分而失分為99.1, 所以爵士近來在客場打得並不好。

原因三:金塊近6場主場5勝1敗,平均贏對手14分,而反觀爵士近6場客場0勝6敗,平均輸對手15.7分,再加上金塊安東尼不管如何今年還是得打出他的心態,讓其他願意交易他的球隊,認為他值得投資,所以以數據再加上近況來說,金塊可贏10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