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意思,昨天應該推個賽事,可是因為邊看比賽又一邊打牌,晚上又尾牙,結果可想而之。

明日2月2日一共4場賽事,只有一場為單場下注

唯一一場單場為火箭vs湖人:主場讓8.5分,小弟推薦火箭受讓8.5。

其實這場比賽不好打,兩隊的近況相當的不好都處於二連敗,湖人近六場比賽3勝3敗,火箭近六場比賽2勝4敗,而且湖人今年主場還尚未三連敗再加上火箭實在不擅長打客場。不管從數據及陣容來看,都應該打湖人,湖人主場18勝7敗平均得分104.4,火箭客場9勝17敗平均得分105.2,兩隊今年已經對戰兩場1勝1敗。但是為何小弟仍推薦火箭呢?

原因一:因為火箭客場打了26場雖然僅有9勝,但是輸超過8分的比賽也才8場,也就是有18場比賽都輸在8分以內,今年兩隊對戰一場湖人主場也才贏2分,而另一場火箭正贏,而湖人平均失分為96.6分,火箭平均失分為104.9,所以比較得失分來說,也差不多在8分,所以基本上目前開出是8.5分還算是有點保險分,但小弟認為分數應該會下調。

原因二:火箭客場讓分盤過盤為13勝12敗,但反觀湖人主場讓分盤過盤為10勝14敗,所以以數據來看打火箭比較保險。

原因三:火箭上一場對馬刺時,其實小弟也是推薦火箭,而且火箭前三節的表現的確如同預期,但是第四節命中率下滑,替補也無法有所貢獻,火箭才會輸超過10分,但湖人與馬刺不同,湖人的球風就算防守也不會積極,而且湖人一向會輕敵,所以這場比賽湖人是一定會贏只是讓8.5分有點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